Backfire

虽然kado后期走向既shit又迷,看的非常生气,但还是不得不承认真道和nina的初次见面是我在今年目前为止看过最浪漫的一幕了,比隔壁的nina与小国王跳舞还要浪漫(没错说的就是巴哈)。

nina在真道面前逐渐构建出人类形态的那一幕看的人简直感动,真的有一种神圣之感,命运之轮开始转动的感觉。让我觉得与这幕相遇感觉上最接近的大概就是《精灵宝钻》里的庭葛与美丽安在群星照耀下埃尔莫斯谷初遇,而后执手相望千年,以及之后的历经磨难的贝伦在多瑞亚斯遇见起舞的露西安了。虽然庭葛和美丽安以及贝伦与露西安都算不上我喜欢的人物,也不是我喜欢的故事,但是他们的相遇却是让我觉得最美、最浪漫的——我来这里就是为了遇见你,这是命运所注定的伟大相遇。所谓命中注定的“一见钟情”。

更何况nina第一个接触到的人类是真道。虽然按照官方的说法是nina本身在最开始的时候因为“更偏向冷静客观的分析”而并没有注意到真道对他来说更深的意义,只是认为真道是能够胜任为自己代言的交涉人,但在nina对情感有认知后就一发而不可收拾了。而且在另外访谈里说的nina是为了与真道相称才采用了美青年的外貌这点,emmmm……该说真不愧是“情窦初开”的异方吗?这种在尚且懵懂时就下意识的配合对方的行为还真是可爱!超令人在意啊。

不过命运的相遇结果还是不同的。虽然庭葛和美丽安以及贝伦与露西安的美丽相遇最终都产生了伟大的结果,但是nina它……

嗯,当然不管初遇在怎么浪漫美好,也还是改变不了结局是一坨乱七八糟的东西的结果啦。这就是所谓的不可抗拒的悲剧命运吗……可怜的nina和真道,真是被命运女神(官方)玩弄的两人。

我觉得我现在急需一些好的同人作品抢救一下……


评论(5)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