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fire

原来现实世界还真tm有像kado的沙罗花那样的自然主义者啊,真没想到会在b站上就人类体外生殖的论题和人撕起来( ´_ゝ`)。

啊,不对,他们比沙罗花还要sb,沙罗花的自然主义能让它能看着恐龙因自然原因灭绝也能看着人类因自然原因灭绝,至少表面上看来在在沙罗花眼里人和恐龙和其它生物是等价的,“所谓的”自然主义支持者就不同了,那些混蛋可是相当瞧不起人类以外的生物哦。

他们常常有着着看起来很神奇的论调:我们人类是高等的,其他的生命体都是渣渣&你们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一面无限捧高人类,一面却又想做出一幅尊重自然的样子( ´_ゝ`),这就……

说体外繁殖研究是进化的倒退、对人类的侮辱,把卵生的鱼类说为低等动物,然而演化本来就是为了适应环境的行为呀。把人类扔进海里,人并不会比鱼类活的好,把鱼带到岸上,鱼也不会比人痛快,原本就是为了适应不同环境所做的特化,何来高低之分。

而且就像沙罗花一样,他们完全不为想要发展、想要进步的人作考虑。

做个可能不太恰当的类比,明明有人在做让能人在海里活的和鱼一样成功甚至比鱼更成功的研究(而且研究结果是可以依照每个人的意愿来决定的是否使用的,即,人类个体可根据自己的想法选择用或不用)了。但这时就有一些“所谓的”自然主义支持者出于各种不同的目的跳出来说:

“哦,你这是不对的,你这是把人做成了低等的鱼类、是对人类的亵渎、进化的倒车。”

然后他们就试图把这个研究计划完全抹杀,但人并不会因为这个研究就此变成鱼啊。麻烦也请考虑下那些希望能在水里活的比鱼成功的人好不好啊。

以前看《蓝海美人ACRI》里有一句话我很喜欢:我们人类,也只不过是比浮游生物大上那么一丁点的动物而已。

没错,事实上把赤裸的人类扔出去不过也就是体型稍大的动物嘛,人并不比其它存在高级,各有所长罢了。人的长处不就在于,对未知的好奇和探索、不断的思考,以及对自然或其它更强大的事物的挑战精神吗?

虽然挑战或许会遇到挫折、会遭遇失败,但即便明白这一点也依然会不断做出尝试,这才是人类的可爱之处嘛。人类能够爬到如今这个地步靠的不就是通过智慧和尝试走出的各种道路吗?但他们却否定了人类新的探索和研究。

很久之前无论是输血还是外科手术在当时的人们看来都是不可思议违反自然的,但随着普及,也就接受了。现在,在那些所谓的”自然主义支持者看来,这些事既自然又正常无比,是人智伟大的杰作。然而同样是这些家伙们,却因为新的智慧产物超出他们理解或不合他们心意所以认为这是不合常理的,想要原地就此封杀未来的可能性……借口是要顺应自然尊重自然,但说白了只是出于对未知的恐惧,或者另有别的目的罢了。因为事实上他们自己本身就并不尊重自然、不尊重其他生命。

同样是封锁未来的路,因为胆怯和无知这样的理由,简直连沙罗花都不如……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