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fire

好久不找新番,偶尔翻一翻发现明年四月竟然有恶魔人动画!!!(炸裂)
画风肯定不可能是过去的了,但是希望精神上能吃到原汁原味的作品。
虽然大河内理论上应该没胆子乱搞豪爷的作品,但是emmmm……现在就担心大河内乱搞啊!
剑风剧场版就被他删减了很多内心戏,搞得人物不好理解,恶魔人汤浅千万压住他啊啊啊啊。
对大团灭结局挺满意的了,乱搞搞成女恶魔人或者暴力杰克的结局也没什么意见,毕竟那是真·结局,但是但是,大河内千万别魔改出什么女主上位之类的,我已经被卡多、创圣之类的原创吓坏了,虽然美树凶凶的时候很可爱,但明显还是阿了爱明哥爱的更深啊!我特么现在超怕大河内魔改,那了女神就要跑去和头翅太太、nina组个病娇人外组探索宇宙(ノಥ益ಥ)
想想棍森也是个人材,我能在创圣里看出很多向恶魔人致敬的影子,什么被冰封的人外种族复苏、从人类手里夺回世界、双性boss爱男主、翅膀长头上、“合体”一类的,但是看作品完全给了两种感觉,好在了女神比头翅太太争气的多,一边怕阿了跑去人外组,一边又好想让阿了和头翅nina聚一起看阿了给俩后辈传授正确【才怪】的攻略方法……好纠结

评论(2)

热度(9)